逮鸽户

【all叶/病叶】见鬼的失明01

  all叶 病叶 失明梗 灵异 脑洞 巨ooc he
  cp暂定:韩叶、张叶、周叶、黄叶、喻叶、王叶、双叶(年下)
  时间线: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后的夏休期

  见鬼的失明01

  ——神之领域——

  君莫笑挥舞着千机伞挑落一只小怪,后方的神枪手赶到,蹭蹭蹭几步上了高处的石台,一阵乱射破开包围,趁着这个时候,叶修操纵着君莫笑游荡在周围的石头群上,一边磕药一边放冷枪。

  魏琛啪啪啪敲着键盘,叼着烟嘴上却不停:“不我说老叶啊,你这动作也太猥琐了还不快回来给小安喂口奶戳那儿是要丢兴欣的脸啊。”

  “啧,你指挥还是我指挥?”叶修斜了他一眼,嫌弃道,“还不快把烟掐了小心一会儿熏着沐橙,人等下就要来了。”

  “叶修你大爷的被老板娘强制戒烟还TM把我拉下水,啧啧啧真是世风日下……”魏琛痛心疾首,空出一只手去捞挂在椅背上的叶修的队服外套,掏出半包皱巴巴的烟,“看来老夫只能帮你一把将这半包烟……”

  “我去,老魏你……哎哎一队跟上,集火那个……”

  眼前突然一黑,叶修愣了一下,手上的操作却还在不由自主地继续,君莫笑像是原地抽风了一下,又开始放着招,只是失去了视力的叶修仅凭耳机里传来的声响已不能维持较高水准的操作,君莫笑的动作开始错漏百出。

  “我靠,老叶你怎么回事?”魏琛无语地一转头,看到叶修略显僵硬的表情。

  “老叶?”

  叶修猛地回过神来,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脸色一白,抽出卡下了线。

  打BOSS的指挥突然下线,魏琛刚想骂娘,发现叶修表情不太对,连忙扔下手忙脚乱的公会成员,上前询问:“怎么了?”

  叶修很茫然,他不大清楚现在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他的眼前一片漆黑,这是……失明了?

  叶修眨眨眼睛,眼前依旧一片漆黑。

  “老魏啊,哥好像是……看不见了。”叶修开口道。

  魏琛张大了嘴,有些不可置信,半晌才干巴巴地道:“老、老叶你可别驴我,不管你看不看得见我都不会把烟还你的。”

  叶修:“……”

  “我真看不见。”叶修思考一下,继续道,“不过你可能得陪我去一趟医院,沐橙一会儿就要来了,我们先去看看,先别告诉她们……”

  最好是能在让她们知道之前把这毛病解决掉,不然沐橙怕是要把兴欣给掀了。

  但是魏琛显然不想如他的愿:“老夫现在就带你去医院,苏妹子可以缓一缓,但老板娘必须得通知。”还有成天惦记着这臭小子的那群狼……

  “行行行,别把老板娘给说炸了就行,老魏快帮我收拾收拾咱们现在就去。”叶修一边催着魏琛,一边悠哉地把脚搭在电脑桌上装大爷,末了还不忘叮嘱道,“别乱把这事儿往外说啊,等我恢复了在群聊天记录里看见有关这事儿的一个字……呵。”

  正趁着叶修看不见掏手机发QQ的魏琛:“……”
  
  
——————
开个坑,更新不定,主要看心情吧(喂!)

失明梗+见鬼梗╭( ̄▽ ̄)╯╧═╧

  
  
  

评论(14)

热度(1543)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